麻麻的崽崽们

真的是很喜欢阿遥了,为什么我小的时候会喜欢地场卫,百思不得其解。。。

扉の颜ら:

也许世上是有神明的,
但是,
神明不会在我们面前降临。

遥:

如果有人在一开始告诉我,
向往自由的天空战士有一天会为谁而停留,
我一定会骄傲地告诉他:不会!

但是,从遇见你开始,
风开始为你停留,
心开始为你悸动,

从那一刻起,
我们的相遇,不再是单单的公主与战士的相遇,
而是以天王遥和月野兔的相遇。

兔:

如果有人在一开始告诉我,
只爱王子的公主在未来的某一天会对别人产生心动,
我一定会说:开什么玩笑,我可是只爱小卫一个人。

但是,从遇见你的那天,
总有风会为我停留,
心开始不自觉跳动,

从那一刻,我就知道,
我开始沦陷在你的笑容和模样中,
面对你开始不自觉脸红,


如果公主和王子在一起是命中注定,
那我想,
我遇见你也是命中注定。




如果某一天重来,
我还是愿意以天王遥这个身份和你相遇,和月野兔相遇。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